【喜讯】我校4位教师入选惠州市第四届社会科学专家库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11-27

    近期,从惠州市社科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我校有4位教师入选惠州市第四届社会科学专家库,分别是:傅道忠(专业方向:经济学、工商管理、公共管理)、李珍(专业方向:法律、思想政治教育)、李洪梅(专业方向:红色文化、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叶治斌(专业方向:财税管理、创业管理)。

  此次入选惠州市第四届社会科学专家库是一项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四位教师将积极、务实、认真地发挥专业优势,更好地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服务,为惠州打造珠江东岸新增长极、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发展重要地区和国内一流城市作出积极贡献。同时,学校将充分利用好4名教师入选惠州市第四届社会科学专家库的这一有利契机,推动学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进一步促进校地合作、提升社会服务能力。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