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英语口语比赛专业组校内初赛顺利举行
作者: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6

  为提高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给广大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和舞台,同时推动专业英语教学,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于2021年3月31日下午2:30在一教303举行专业组英语口语比赛海选。

  本次初赛特邀评委包括:林继玲老师、方慧英老师、熊练老师、卢增伦老师、郭苏老师。

  英语口语比赛初赛评分标准

  1、演讲内容和技巧:40分。紧扣主题、内容丰富;表达生动、体态语言和表演技巧运用贴切;

  2、语言表达:25分。语言规范,口齿清楚。发音标准,语调自然;

  3、整体表现:25分。脱稿演讲,演讲自然流畅;由评委根据演讲选手的临场仪表形象和表现作出整体评价;

  4、时间把握:10分。时间把握准确到位,时间控制在2-3分钟内。

  主持人宣读比赛方式、内容后参赛选手依次进行比赛。

  选手们的精彩演讲富有激情、活力,他们在台上的出色表现展示了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学习风貌。最后,卢增伦做了点评,卢老师希望同学们准备充分,尽量做到脱稿流利演讲,讲话需要次重点分明。

  在本次比赛中,教师和学生们共同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进步的目的,给教师和学生提供了一个英语口语交际的平台,增强了口语交际的积极性,体验英语口语交际的乐趣。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