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活动|参加惠城区妇联“南粤家政”巾帼育婴创业就业支持计划项目启动仪式(图文)
作者: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新闻信息中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30
         为了进一步强化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志愿服务精神,2020年9月27日上午,我校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志愿队受惠城区江北街道的邀请,前往三新村委会参加惠城区妇联“南粤家政”巾帼育婴创业就业支持计划项目启动仪式,承担志愿者工作。
  当天,大家都早早就到达了活动现场,同学们都开始积极主动的开始忙活起来了,同学们都在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大家分工合作 、井然有序。有些同学帮活动负责人挂横幅,有些同学负责签到活动,还有一些同学出去外面迎宾接客、帮忙搬东西等等,快速的完成了准备工作。

    忙碌紧张的准备工作完成后,嘉宾到齐,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全体志愿者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尽职尽责,直到活动结束。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活动开展的具体内容,也让志愿者们懂得每个工作岗位的重要性,更重要的是让我们明白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同时也了解了社会上最新的资讯和信息,为自己以后踏入工作岗位奠定了基础。
  活动结束后,惠城区民办幼儿教育协会的会长胡应彩女士对我们学院的志愿者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认为我们学校的志愿者积极肯干,工作认真,不怕苦不怕累,也提现了我校大学生的综合素质。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