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动舞台 唱响外语——外国语学院第二届英文歌手大赛圆满落幕(图文)
作者:外国语学院新闻信息中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11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我校学生良好风貌,激发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112日晚1930分外国语学院第二届英文歌手大赛在报告厅隆重举行。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有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左松林、外国语学院专业教师:姬文桂副教授、卢增伦老师、外国语学院男神肖卓鹏、音乐创作人钢琴王子:宋然、外籍教师:IanMatts。外国语学院辅导员谢丽丽、黄彩玲、严家琪也应邀出席本次大赛。经过层层筛选共有10组决赛选手从初赛复赛中脱颖而出,他们用精彩的表演成就了一场音乐的盛宴!
    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紧接着10名选手依次闪亮登场。第一轮比赛由10名选手根据赛前的抽签分组进行两两对唱,选手们准备充分,在配合过程中完成了较为完美的结合,彼此配合默契,带来令人愉悦的表演。对唱结束后,专业评委宋然老师对每组选手比赛的整体唱歌技巧、舞台台风、互动效果等作出了全方面的点评。第二轮独唱环节选手们风格各异,将英文以美妙的旋律、激昂的节奏带给观众们一场丰富的视听盛宴。随后外籍教师Ian对本次比赛作出点评。期间抽奖送礼物环节、16级新生吉他弹唱、外国语学院男神肖卓鹏的萨克斯演奏表演更是为此次比赛增添亮点。

选手亮相

选手风采    

外教IAN点评

吉他弹唱

肖卓鹏老师萨克斯表演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用最动情的演唱将此次大赛推向高潮,场下观众更是掌声不断。亲友团们热情的呼喊声回荡在整个报告厅中。最后佳杰组合以一首“Take Me To Your Heart”俘获了评委和观众的心,凭借其精彩表现获得本次大赛的一等奖。

三等奖

二等奖

一等奖

    学唱英语歌曲,不仅可以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还能帮助学生更好地记忆单词和提高语感,优美的歌曲旋律,使同学们在享受英文歌曲魅力的同时,体验英语学习的无限乐趣。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旨在提高我校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丰富课余生活,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的精神风貌和艺术才华。相信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对外语学习的热情也将达到一个新的高度。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