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第四届心理健康月之“爱谁,泼谁”泼水节成功举办(图文)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5-24

 

外国语学院第四届心理健康月之“爱谁,泼谁”泼水节成功举办
激荡水花   分享快乐
  为了响应心理健康月,让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交流,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同时缓解紧张的学习节奏和释放压力,以一颗积极乐观的心来善待周围的每一个人。同时增强学院凝聚力和丰富校园生活,特举办泼水节交友活动。外国语学院泼水节交友活动于523日下午1700在足球场举行。我院师生体验了一场泼水节狂欢!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环节:爱“谁”趣味接力赛1 爱“谁”趣味接力赛2、爱“谁”,泼“谁”——泼水大作战。烈日当空,在活动现场中,互相追逐,尽情挥洒,场面十分热烈。有人举着满满一盆水找人“下手”,有的则保持警惕、随时准备开溜。有的人干脆脱了鞋,光着脚追逐着。他身上还有干的,快泼他!”“站住,别跑!”一时间,足球场笑声不断,热闹非凡!

  此次狂欢面临尾声,泼水是一种柔和的宣泄方式,一种感情的表达方式。“泼水”可以让人感到轻松、释放压力、拉近彼此的距离。通过此次活动希望同学们能重视心理健康,做到“我爱我、爱生活”。最后,也期望外国语学院的孩子们,在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都能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去面对每一天,收获更多的幸福与快乐!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