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五四表彰”大会暨学生工作期中总结会(图文)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5-12

 

外国语学院举行“五四表彰”大会暨学生工作期中总结会
 
为表扬和激励先进,展现外国语学院学子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2016年5月11日下午四点三十分,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外国语学院在一教学楼603教室举办了五四表彰大会暨学生工作期中总结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郭雅琴、团总支书记左松林、各年级辅导员及优秀集体和学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团歌中拉开帷幕。首先,学生会主席蔡晓纯进行了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汇报;团总支书记左松林宣读表彰决定。随后,会上分别对2014~2015年度的国家励志奖学金、学院奖学金和对2015~2016年度获评的5个校级优秀班集体和先进团支部,以及100多名校级学生干部、优秀团干、优秀团员进行了表彰和颁奖。此外,还为在2015年善行100爱心包裹中的优秀志愿者予以了表彰。集体代表及优秀学生代表在会上致获奖感言和表态发言,与参会同学代表分享心得,交流经验。最后,郭雅琴书记代表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对获奖的优秀班级集体和个人表示衷心祝贺。她希望全体同学传承五四精神,肩负青年使命,树立理想信念和远大目标,争做奋发有为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

 

五四表彰大会暨学生工作总结会的举办,有利于挖掘青年学生优秀典型,树立学生身边的优秀榜样,引导广大学生见贤思齐、积极向上、勤奋学习、善于创造,形成和创建良好的班风、院风、校风的精神风貌。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