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顺利召开2015年国家助学贷款“网上申请”培训会
作者:外语系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0-16

 

    为确保2015申请国家助学贷款的同学顺利完成网上申请工作,2015年10月7日下午3点,在一教304实训教室召开了助学贷款网上申请的会议,我系助学贷款经办老师黄彩玲指导借款学生进行网上贷款申请。
   首先,由黄老师为所有借款学生介绍了国家助学贷款的相关政策,图文并茂讲解助学贷款网上申请的注意事项及大概流程,让同学们初步了解进行网上申请需要的流程;其次,由老师和学生助理对各借款学生进行确切的指导,现场解答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使各借款学生能够快速、准确地完成国家助学贷款的网上申请。最后,黄老师强调借款学生要树立“诚信贷款”的意识,做个诚实守信并按时还款的人;同时引导学生受助思源,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来回馈社会。
   今年的贷款申请网上操作指导工作顺利完成!我们相信借款学生们解决了经济上的后顾之忧后,他们能够更好的投入大学生活。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