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教育篇——外语系2015级新生入学教育拉开序幕(图文)
作者:外语系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9-25

9月11日晚7:30,外语系2015级新生入学教育在一教603拉开序幕。外语系团总支书记左松林、新生辅导员肖卓鹏、辅导员谢丽丽、严家琪、黄彩玲、新生助理辅导员及2015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新生见面会暨入学安全教育大会由辅导员肖卓鹏老师主持。
首先,辅导员肖卓鹏代表外语系对于2015级新生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勉励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确立人生目标,为追求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奋斗,表达了我系对新生的殷切希望。紧接着,他介绍了近年来发生在我们身边的一些安全事件,指出校园安全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强调学生们一定要提高校园安全防范意识,就如何防火、防盗、防骗、安全住宿等方面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最后,由团总支书记左松林老师作重要的发言。左书记热情洋溢地欢迎2015级新生,他表示,外语系能唯独在学院携手发展十年,正是因为每一年新血液的注入,希望外语系有新生,越来越精彩。同时再一次强调新生们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要珍惜生命,时刻注意安全,并且努力充实自我,尽快融入大学生活。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