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20级顶岗实习汇报总结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30

    为全面总结毕业生顶岗实习工作,提升教育实习指导质量,促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6月28日下午,学院在幼教楼405会议室召开2020级毕业生顶岗实习汇报总结会议。会议由教外学院黄文星副院长主持,学前教育、商务英语和商务日语的老师们以及辅导员张敏老师参加了会议。

  黄院长首先介绍了顶岗实习的重要性,省教育厅和学校对这项工作都非常重视。之后商务日语的瞿蕾老师、商务英语的方慧英老师以及教育系的姜洁老师分别介绍了2020级毕业生顶岗实习的总体情况,以及汇报了在顶岗实习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在今后的顶岗实习工作中需要注意的事项。

  本次实习汇报总结会议让指导老师们对实习工作有了一个全面的总结和思考,为以后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有利于我院进一步优化实习工作安排、提高实践教学水平和质量。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