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旭硝子显示玻璃(惠州)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4

  2021年5月13日下午,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与旭硝子显示玻璃(惠州)有限公司在行政楼411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有: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杨海涛、副校长李翠玲、教研与校企合作部副部长方凡、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院长潘小燕、党总支书记郭雅琴、商务日语系主任吴文华以及商务日语的教师代表;旭硝子显示玻璃(惠州)有限公司总经理望月严雄、总经理助理蔡金文、人事总务部人事课课长王珊瑚、人事总务部人事课主任谢安。郭雅琴书记担任本次签约仪式主持人。

  郭雅琴书记主持

  仪式上,首先由郭雅琴书记为校企双方介绍出席签约仪式的主要来宾和领导。潘小燕院长对企业方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介绍了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以及商务日语专业的发展概况,人才培养目标的设立以及专业相关课程的设置等情况,并希望今后能够加强合作,协同培育人才。

  潘小燕院长讲话

  旭硝子显示玻璃(惠州)有限公司总经理望月严雄介绍了公司的人才需求、发展前景等,表达了企业对多样化人才培养的重视,希望通过深入的合作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实现校方与企业的共赢。

  旭硝子显示玻璃(惠州)有限公司总经理望月严雄讲话

  接着,旭硝子显示玻璃(惠州)有限公司用视频介绍了企业概况、企业文化、企业环境、产品、发展前景、人才需求等。

  企业介绍

  校企双方代表李翠玲副校长、望月严雄总经理签订了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校企合作协议书,杨海涛校长与望月严雄总经理互赠牌匾。

  签约仪式

  互赠牌匾

  杨海涛校长对企业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感谢企业对人才培养基地的支持。杨校长介绍了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概况,并对双方的合作提出了美好的愿景,希望双方能够在搭建校企合作新平台、打造高水平校企合作品牌、拓展校企合作新形式上共同探索,实现校企双方的互惠共赢。

  杨海涛校长讲话

  最后,旭硝子显示玻璃(惠州)有限公司一行在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郭雅琴一行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物联网实训中心等多个校内人才培养基地。

  日本旭硝子集团为世界500强企业,旗下的平板玻璃、汽车玻璃产业在全球市场中处于No.1的地位,在液晶显示器玻璃行业,开展全球业务且份额居世界第二,是全球屈指可数的玻璃厂商。旭硝子显示玻璃(惠州)有限公司是日本旭硝子株式会社100%投资成立的外商独资企业,于2015年5月19日在惠州注册成立,注册资本为89亿日元。主要从事开发、生产和销售TFT-LCD平板显示器用显示屏材料(玻璃基板)等相关事业。

  相信通过与世界知名企业的深度合作,能够促使我校提高办学形象、办学影响和办学质量,获得学校和企业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合影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