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召开2020级兼职班主任工作会议
作者: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新闻信息中心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11-06
    
        2020年11月4日下午3点,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在幼教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20级兼职班主任工作会议。院长潘小燕、书记郭雅琴、副院长黄文星以及副书记左松林出席了此次会议并进行指导。
       会议中,潘小燕院长提出,专任教师的班主任工作应与辅导员工作分流,主要负责课堂纪律、教学相关内容,与学工部统一,共同为其他工作提供基础,从而达到相辅相成的作用。
       黄文星副院长则针对教师队伍建设平衡问题,建议教师严格执行职称评审67号文件,并强调了专任教师对学生学习方面的工作重要性。

       而郭雅琴书记与左松林副书记从学生校园生活出发,提倡教师建立与学生之间的关系,凡是与专业相关问题做到事无巨细、多说多讲,把对学生的关注与培养体现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

       最后,由郭雅琴书记与左松林副书记分别为本次12名兼职班主任颁发聘书,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