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学院第二届晨读竞赛之专业组英语短剧表演选拔赛暨首届外语文化节开幕式圆满举行(图文)
作者:外语系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6-12
2015年6月3日下午16:00,我系在三教学楼小礼堂举行了一场生动有趣的专业组英语短剧表演选拔赛,同时此次选拔赛为我系外语文化节拉开序幕。本次竞赛由外语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办。外语系主任李琏教授、英语教师姬文桂副教授、李娴、王爱玲及外籍教师IAN担任本次大赛评委,外语系团总支书记左松林、辅导员谢丽丽、严家琪、黄彩玲出席了本次比赛。整个活动达到了预期的目标,在热烈而愉快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
首先,由我院校园歌手第一名林雅倩同学带来歌曲,活跃现场气氛。接着由外语系主任李琏为本次选拔赛和开幕式致辞。随后,来自外语系7个参赛队伍精彩表演一一上演。他们标准而流利的英语口语和引人入胜的表演技巧得到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声。比赛结束后,由外籍教师IAN对本次选拔赛进行专业点评,对获奖学生的精彩表演表示祝贺,同时也对在场的所有学生提出严格的要求和思考。
最后通过评委们从参赛队伍的语音语调、表演技巧、舞台道具、表演内容和舞台效果的综合评分中选出,14商务外包班获最佳舞台奖、14外事班获最佳创意奖、14幼儿培养2班获最佳组织奖。另外,14幼儿培养1班陈嘉玲、14报关1班唐文昊、14文秘1班蓝晴分别获得最佳女演员、最佳男演员和最佳编剧的称号。
通过此次活动,能够体现出同学们平时的英语学习效果,让英语融入学生们的生活;也促进学生敢于应用英语和表达英语的欲望,同时让我们期待胜出的参赛队伍在学院决赛中更精彩的表现吧!

比赛现场

各班的精彩表演

颁奖

         合影留念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