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喜获学院第二届“汉语言文字通识大赛”二等奖(图文)
作者:黄彩玲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5-29
为贯彻落实陈优生院长提出的“课赛结合计划”及“校园读书计划”,增强我院的学习文化气息,正确引导学生感悟汉语言文字的深厚底蕴,培养学生对汉语言文字的感情,我系成功举办了我系第二届“汉语言文字通识”大赛的初赛和复赛,并在学院决赛中获得二等奖。
此次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初赛于4月22日下午2:30在一教学楼603举行,参赛队伍进行成语故事表演;选出前十队进入复赛。复赛于4月27日晚一教学楼603举行,进行参赛队伍的成语捉迷藏、抢答题比赛。我系辅导员到现场观看指导了此次比赛。活动现场轻松愉快,且具有浓厚的文化气息。
与此同时,我系从初赛和复赛脱颖而出的代表队于5月27日下午,在学院第二届汉语言文字通识大赛决赛中,获得学院二等奖,成绩可喜可贺!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相互交流、切磋,激发同学们对汉语知识的重视,也有利于我院创造浓厚的文化氛围。

我系代表队

初露锋芒

我系外教参与互动环节

上台领奖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