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我的梦——外语系2014-2015年度“五四表彰”大会暨学生工作期中总结会成功召开(图文)
作者:黄彩玲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5-20

 

20155181930,外语系20142015年度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暨学生工作期中总结会如期在一教学楼603举行,会议由团总支秘书部部长吴琦主持。外语系党总支书记、副主任黄文星同志、学院团委书记、学生处副处长郑辉华同志、学生服务中心副主任邝志鹏同志、学院团委老师郑雄辉同志出席了表彰大会。我系全体辅导员、获奖学生、各班级学生代表、13级和14级全体学生也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对外语系20142015年共青团工作中表现优秀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还对在2013-2014学年院奖学金、表现优秀集体和个人也予以表彰。外语系共青团工作受到充分肯定,喜获我院“先进团总支”荣誉称号。

会上,外语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席杨乐欣首先作2014-2015年度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总结。然后,由外语系团总支、学生会指导老师黄彩玲宣读了《关于表彰外语系20142015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和《关于表彰外语系2013-2014年学院奖学金、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随后,与会领导和老师给获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获奖集体老师代表严家琪代表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发言和优秀学生干部、外语系团总支学生会副主席潘东妮同学代表获奖的同学发表了获奖感言,代表所有获奖者表明了自己的决心。

 会议最后,系党总支黄文星书记做了重要讲话,黄书记在讲话中首先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团学工作的各位领导、老师和同学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对获奖的同学表示了祝贺,也对系部的团学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最后,黄书记还在讲话中对全体团员青年提出了希望,希望全系师生认真领会,以五四精神作为自己的信念,并为之付出不懈的努力,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在学业上,工作上,开拓进取,不断创新,谱写更加壮丽的青春之歌!

本次大会是传承五四精神,坚定政治信念,弘扬文明新风的一次会议,是外语系共青团工作的一次认真的剖析总结,对日后的系部共青团建设工作具有深刻的指导意义。和谐外语,魅力外语,让我们难忘今天,驰骋明朝!

                 表彰1

表彰2

黄书记作重要讲话

 合影留念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