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学院外语系领导来我院外语系调研(图文)
作者:外语系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4-27
4月22日下午,惠州学院外语系系主任曾方本教授、党总支副书记黄伟副教授等一行5人来我院外语系调研,受到我院领导陈优生院长及外语系领导、教师的热情接待。
惠州学院外语系曾在2012年接待了我院外语系由系、教研室主任组成的专访小组,在教学和外事管理等方面给予我系热情的指教和帮助。此次该院外语系来我院主要调研商务英语专业建设情况。座谈会上,我院外语系主任李琏教授首先介绍了外语系总体情况,涉及专业设置、基本办学条件、取得成绩以及今后发展方向;接着,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潘小燕从专业定位、课程设置、教学团队、实践教学、双证书制及毕业生就业情况等方面汇报了我系商务英语办学情况。最后陈优生院长从办学定位、办学理念、以及前景展望对我院整体情况做了介绍。陈院长强调我院所有专业都要遵循“教中学、学中做,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
会后,惠州学院外语系领导参观了我院部分校内实训室,特别是对商务英语综合实训室做了详细了解。他们表示,此次调研收获颇多,希望今后能有更多交流机会。
此次来访加强了惠州学院外语系与我院外语系之间的友好情谊并为今后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会议现场

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潘小燕老师作专业介绍

惠州学院外语系系主任曾方本教授交流经验

 我院陈优生院长讲话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