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六届英语口语竞赛总决赛圆满落幕(图文)
作者:黄彩玲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4-07

比赛现场

2014年11月26日下午2:30,由我院外语系举办的“2014年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第六届英语口语比赛暨2015年广东省高职院校英语口语比赛惠经院选拔赛”在创业园学术报告厅圆满落幕。从8个院系上万人学生中脱颖而出的非专业组6名和专业组6名选手参加了总决赛,他们经过激烈的即兴演讲、回答问题以及专业组辩论和非专业组现场口译三个环节的大比拼,最终由工商管理学院14货运代理1班郭晓晴和外国语言文化系13外事1班黄晓获得一等奖,另有2人获二等奖,4人获三等奖,4人获优胜奖。大赛选出选手将代表我院参加2015年广东省高职院校英语口语比赛

外语系李琏主任致辞

评委点评

外语系主任李琏教授为总决赛致辞,特别强调了英语在全球化背景下的重要性、培养实用型英语人才的迫切性以及学生坚持每天说英语的重要性。院长陈优生、党委书记李引枝、副院长赵海玮以及各院系负责人嘉宾出席了总决赛现场,并为获奖选手颁奖。比赛还邀请了教务处处长李翠玲、督导办王霞副教授、外语系专业教师以及外教Mr Ian和Mr Will担任评委。
院长陈优生热情洋溢的为我们的选手进行点评。一要对选手在专业上强化训练,提升英语口语水平。二要对选手们进行心理辅导,要大胆展示自己。三要对选手统一着装,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四要学生进一步加强英语学习,以便于适应社会发展。同时,他还祝愿我院选手能在2015年广东省高职院校大学生口语大赛中取得好的成绩。

陈优生院长讲话
在比赛各环节休息期间,老师和同学们还进行了节目表演,有《Everybody Loves A Lover》英文歌舞、《雀之灵》独舞、《If I Ain't Got You》师生英文对唱和《The End Of The World》小合唱。整场比赛在严肃而又欢愉的学术氛围中落下帷幕。

领导为选手颁奖
本届大赛参与面广,影响深远。而且本届大赛继续保持我院外语系英语教育的实用性和应用性,并重点强调选手用职业英语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还通过竞赛激发学生的英语学习热情。

精彩瞬间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