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职业技术学院到我院交流学习(图文)
作者:外语系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7-07

          2014年7月2日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考试管理中心郑德庆主任以及阳江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副处长谢汝赞、外语系主任陈婉转、副主任李星梅等一行人莅临我校参观交流,受到我院陈优生院长的热情接待。

下午,在行政楼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学院副院长赵鹤龄、教务处处长李翠玲、外语系主任李琏、副主任黄文星及大学英语教研室负责人和部分英语教师参加了座谈。
下图为全部与会人员:

 
座谈会的主题围绕我校大学英语分类教学改革展开。陈优生院长介绍了我院具有高职特色的人才培养方略和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的最新成果。他认为,通过大学英语分类教学,提高了教学质量,激励了教师,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赵鹤龄副院长就分类教学的国内外发展历史进行了阐述;外语系李琏主任详细地介绍了我院分类教学改革的实施情况,同时针对教改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客观地分析。
下图为赵鹤龄院长和李琏主任发言:

 
郑德庆主任认为,在高职院校的大学英语教学中非常有必要实施分类教学,因材施教,提高学生的英语应用能力。同时,他充分肯定了我院取得的教改成效。他指出,完善教师教学质量评价机制是当前大学英语教改中急需解决的重点和难点。阳江职业技术学院的老师们则针对分类教学具体实施过程中的细节问题跟我院教师进行了交流。
下图为郑德庆主任发言:

会议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顺利结束。通过此次参观座谈,增进了我院与兄弟院校的交流,促进了教学改革的新发展。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