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学,以赛促教——2016年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第七届英语口语竞赛圆满落幕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4-20

 

以赛促学,以赛促教——
2016年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第七届英语口语竞赛圆满落幕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进一步展现和提我校学生英语口语表达能力,激发广大学生的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展现外国语学院的英语教学成果,特别是口语教学成果,我院于4202:30在我校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了2016年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第七届英语口语竞赛。此次英语口语竞赛,经过了初赛、复赛地激烈角逐,最后来自全校各二级学院的6名非英语专业选手和外语学院的6名英语专业选手参加了现场决赛。学校校长陈优生、副校长赵海玮等领导及各二级学院、处室负责人等领导出席了本次竞赛。担任此次竞赛评委的有校长助理姚丽红女士、外国语学院院长李琏教授、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史汉生副教授、督导办王霞副教授、外国语学院教师姬文桂、林国兴和肖燕丽副教授以及外籍教师Ian ThorntonRegina
大赛伊始,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郭雅琴书记为大赛致辞。她强调了英语口语的重要性,希望师生们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不断提高英语技能。
随后,英语口语竞赛精彩纷呈,选手们的出色从容表现给现场评委、嘉宾和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期间的歌舞表演和乐器演奏节目更是让观众们意犹未尽。
最后,校长陈优生首先肯定的选手们的表现,指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希望通过此次竞赛,师生们更加注重英语培养,并在英语技能大赛中崭露头角。外教Ian代表评委对整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对参赛选手的口语表达能力和良好精神风貌给予高度评价。
赛后,学生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口语比赛让自己受益匪浅,对今后的英语学习有重要的促进作用,今后将再接再厉,努力提升自己的英语口语水平。
本次大赛历时两个多小时,但是选手和观众们仍然意犹未尽。2016年第七届英语口语竞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彰显了惠经学子骄人的英语口语风采,同时也是我校英语教学与实践成果的综合展示和汇报。

郭雅琴书记致辞

12位选手亮相

 

 

舞蹈表演

器乐表演

陈优生校长讲话

评委IAN 点评

大合照

工作人员大合照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