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级英语口语实训动员大会顺利召开(图文)
作者:外语系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0-30
20151028下午14:30,我系在一教603召开了2014级英语口语实训周动员大会,外语系主任李琏、系党总支书记史汉生、系副主任黄文星以及专业英语教师参加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由14级辅导员黄彩玲老师主持。
会议一开始有外语系主任李琏教授对此次口语实训动员大会做出了简明的引入,希望同学们可以积极参于,锻炼自我,为自己创造更多实践的机会。接着由卢增伦老师介绍本次口语实训作出了全面的介绍。卢老师用“WhatWhyHow”,图文并茂地为同学们介绍此次的口语实训的内容,此次活动将在119有专业老师带领下,到广西阳朔的欧美达学院进行为期一周的口语实训。最后有外语系党总支书记史汉生教授做总结,史书记指出,本次活动是培养学生的英语口语能力,提升英语综合应用能力,希望有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能听从老师的安排,注意安全,学有所成。
期待参加此次口语实训的同学们,提高使用英语的综合能力,充实我们的大学生活,丰富人生阅历,提高口语。期待大家参与其中!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