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相约“狂欢sports”
作者:袁菊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0-05-13

       我系于5月5日下午,在新校区篮球场举行了一年一度的“狂欢sports”趣味运动会。在团总支书记左松林老师致完开幕词后,运动会正式开始。比赛包括有拔河、九宫格、大丰收、连环赛四个项目,参赛代表队除了有本系的各个班级外,还有院学生会代表队和机电系学生代表队。活动在高涨的热情中展,不一会儿汗水与欢笑就在赛场上交汇成了一首亢奋的动人旋律。一轮轮的精彩赛事下来,最终院学生会代表队摘得桂冠,拿下了的第一名, 第二、三名分别由国贸6班和机电系代表队获得。在经过最后一轮的颁奖仪式后,趣味运动会拉下了圆满的帷幕。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仅是一种形式,更多的是营造一种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它对大学生集体意识的提升,对学生干部的集体荣誉感、组织凝聚力和工作责任心的增强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这无疑为学院顺利地开展评估注入了一股强有力的新鲜活力。你我的热情相约,共同参与,是我们学院最为别样的迷人风采!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