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日语专业5名教师通过社会人常识礼仪2级考试
作者: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12-10
       加强“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坚持不断学习,注重自我提升,一直都是我院全体教师共同秉承的理念。近日,商务日语专业吴文华、李思茜、吴蔚霓、唐轶、黄爱琪5名教师通过了社会人常识礼仪2级的考试,喜获合格证书。
      社会人常识礼仪考试由日本全国经理教育协会主办,该协会经由文部省批准,成立于1957年,并于2011年获得内阁认定,日本前首相森喜朗担任名誉会长。该协会以振兴职业教育为目的,广泛开展薄记、税务等多个方面的能力检定考试,自成立以来报考人数已超过1200万人,无论在日本国内还是海外日企中都具有广泛的认可度。
本次考试合格,将为日语专业各教师提供商务礼仪方面的有益经验,帮助大家优化教学方法以及深化教学内容,让学生在商务礼仪课程中掌握更加系统、更有深度的日本社会、日本企业的礼仪知识,指导学生考取相关证书,增加未来在日企面试中的竞争力,帮助大家顺利进入企业并成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人。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