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研室举办第一届中科杯“智赢未来·掌上英语单词争霸赛”
作者:外国语学院新闻信息中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19
    为了提升大学英语学生英语学习积极性,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助力学生英语B级考试。由外国语学院主办、校图书馆协办、中科软股承办的第一届中科杯“智赢未来·掌上英语单词争霸赛”顺利举行。本次竞赛初赛面向大一全体学生,不设实体考场,参赛者扫描“竞赛专用二维码”,利用手机答题;决赛在图书馆5楼阅览室设置考场,现场比赛。经过角逐,11月29日下午,64名学生从3400余名大一新生中脱颖而出,在图书馆5楼电子阅览室参加决赛。最终20人获奖,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胜奖10名。
12月13日下午15时,在学校图书馆五楼会议室举行颁奖仪式,外国语学院院长谭卫国,图书馆馆长周卫平,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黄文星,大学英语部分教师以及全体获奖学生出席颁奖典礼。在颁奖仪式现场,周馆长和谭院长分别发表讲话,表示对此类比赛的认可,并鼓励学生在今后的学习中,多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和各类网络资源提升学习效率,养成自觉学习的好习惯。
(决赛现场) 
(领导、老师和全体获奖人员)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