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英语系连续举办校企合作单位跨境电商人才招聘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30
       10月24日下午,我院再次邀请深圳中澳通科技有限公司来我校为外国语学院16级学生开展跨境电商岗位招聘宣讲会。16级商务英语、应用英语、文秘、商务日语四个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的宣讲会。中澳通廖总经理为同学们介绍了岗位内容、招聘要求、薪资待遇、岗位前景等,并计划第九周在校内为同学们开展为期一周的amazon运营技能培训。
 
      10月25日下午,邀请惠州市跨境电商协会秘书长龚平和深圳市新一洲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两位主管一起到外国语学院开展跨境电商人才招聘专场会。17位同学报名参加此次招聘会。招聘会分为笔试和面试环节。经过考核,两位主管一致认为同学们沟通能力非常好,英语表达通顺,并对外国语学院的办学和组织管理给予高度赞赏。
  
      我院与校企合作共识,今后将继续加强企业与学校教学、实习等方面的合作,共同促进学生就业。
      据悉,为了给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我院计划在11月1日举行外国语学院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为同学们搭建更多就业平台!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