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英语教研室举行2017级学生行业英语学习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5
      我校从2016年12月开始启动大学英语新一轮的教学改革,为了更好地推进教学改革,对本学期行业英语教学实践进行总结、反思,收集来自全校各专业学生的反馈,针对本学期的教学实践情况,大学英语教研室拟定座谈提纲,并提前下发给各班学生代表收集班上其他同学的建议,以便在座谈会当天客观、准确地传递给老师。
      6月20日下午3:00,2017级学生行业英语学习座谈会如期召开,来自全校六个二级学院共85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并分为三个讨论组进行,他们对《计算机专业英语》等11门行业英语的教学情况展开激烈地讨论。
      座谈会分三个阶段进行:首先,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黄文星指导参加会议的教师们在座谈会期间要创造融洽的师生交流氛围,教学相长,通过此次座谈会收集学生建议,改进教学,推进行业英语教学改革进程;其次,学生以匿名的形式写下对10个调研问题的建议,收集第一手的资料;最后,师生就行业英语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手段、教学评价等问题开展现场讨论。学生们畅所欲言,讨论非常热烈。
      此次座谈会的顺利举行,不但可以让老师们反思行业英语教学中存在的一些共性问题,同时可以思考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方案,调整和完善行业英语教学改革方案,更有效地实施教学,提升教学质量。

黄文星副院长发言


第一组:艺术学院、工商学院学生与老师座谈

第二组:财经学院、建筑学院学生与老师座谈

第三组:信息工程学院、汽车学院学生与老师座谈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