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我院教学一线对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15
       2018年3月5日,时值我校新学期开学上课首日,校长助理暨教务处处长李翠玲带队来到我院,在院党总支书记郭雅琴等院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教学一线对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 
        李处长对教学秩序、教学规范、学生到课、教学环境及教学条件保障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从检查的情况来看,教师精神饱满、按时到岗,教学准备充分规范、教学资料齐备完善,在认真完成了安全教育之后,开始了新学期的第一课;学生到课情况良好,17级到课率98%、16级到课率94%,未到学生均与家长取得了联系。学院整体教学秩序良好,教学设备运转正常,后勤保障工作到位,全院师生都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中。本学期全体师生员工将齐心协力、为实现我校建设创新创业型大学的目标努力每一天。
李处长一行进行教学检查1

李处长一行进行教学检查2

师生上课情况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