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英语网络自主学习平台使用交流会
作者:毛景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1-07
在我院进行大学英语分类教学改革的基础上,根据学生的实际英语水平和教学改革的需求,从今年9月份起,大学英语采用配备集PC、平板电脑和手机为一体的立体化、交互式的自编校本互动教材,利用网络云学习平台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提高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
为了进一步的帮助老师们熟悉平台的使用方法,2014114日下午两点,大学英语教研室全体教师开展平台使用经验交流会。此次交流会特别邀请了福建对外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院外语系大学英语骨干教师姚剑平老师作平台的使用经验介绍。姚老师具有3年多的平台使用经验和多年的大学英语教学经验,她分别就创建班级、制定学习计划、教学模块设置、学习进度监控、上传资源、利用平台互动、试题库、习题测试和特别注意事项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指导。同时,大学英语老师针对自己在使用平台中出现的问题与姚老师进行深入的探讨。交流会持续了两个小时,并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对于初次使用网络自主学习平台的大学英语教师来说,此次交流会使他们进一步了解了平台的使用方法和优势,有助于今后更好地利用平台辅助课堂教学,改革传统的课堂教学模式,实现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的深度融合,提高大学英语的教学质量。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