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迎评估 共创美好新家园
作者:计算机系… 来源:计算机系 发布时间:2010-12-04

   2010 124日早上900,我系为确保评估的顺利通过,在最后的冲刺阶段,动员师生来到实训楼,对3456楼的机房和实训室进行大扫除。计算机系团总支书记张少鑫老师以身作则,发扬主人翁的意识和爱校荣校的精神,带领大家投身到本次的大扫除中。

    在大扫除的过程中,广大师生以“校兴我荣,校衰我辱”为指导思想,举全系之力,齐心协力,抓住最后的时机,把关好每一个细节,为确保我校评估的顺利通过而努力认真地工作着。

    最后,实验室的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认真的检查,在得到老师的满意答复后结束了这次有意义的劳动。

    计算机系团总支书记张少鑫老师充分肯定了所有到场同学的的辛勤劳动和成绩,要求同学们高度统一思想认识,继续发扬主人翁的精神投身到迎评工作中去,认认真真学习,做好自己的本职的工作。

    自从学院迎接评估以来,我系广大同学怀抱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在抓好自己的学习的同时,全身心地投入到学校和系里的迎评工作中来,他们人人关心评估、人人了解评估、人人参与评估。特别是他们作为学生中的骨干,作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在关键时刻冲锋在前。他们用自己的言行影响和带动了更多的同学积极投入迎评,发挥了学生先进典型的先锋模范作用。

    我们决心在评估即将开始的最后阶段,继续努力学习和工作,为我系评估的顺利通过贡献自己的力量。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