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教学企业-—欧美启航国际教育(图文)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6-05

 

201563上午,经惠城区工商局批准,由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外语系主办的欧美启航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在第十四学生公寓首层举行了热烈的成立揭牌典礼。学院院长陈优生、党委书记李引、副院长赵鹤龄、赵海玮,校企合作方马克汉姆国际教育集团总裁文雪、总经理文亮,兄弟院校惠州学院、惠州市卫生职业技术学院、惠州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惠城区教育培训行业协会等单位代表,以及学校各二级学院、系部、相关处室负责人等出席了庆贺活动。典礼由学院外语系副主任黄文星主持。典礼上,欧美启航国际教育董事长、外语系主任李琏女士首先致辞,对各界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校企合作双方的高瞻远瞩和开拓进取的精神表示赞扬,对双方合作做了美好的祝福和憧憬。仪式上,文雪总裁高度评价了我院“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和融“教、学、做”为一体的人才培养机制。

 

 

陈优生院长在典礼上做重要讲话。他认为学院积极应对社会发展和学院自身发展改革的需要,不断强化内部教育质量管理和监控,不断创新办学模式,从三业对接双轨并行的雷博尔模式、长青汽车行模式到今天的“欧美启航国际教育”的产业无缝对接办学模式,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的道路越走越宽广。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