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红色基因 传承革命精神 ——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9

  为纪念建党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员党性教育,进一步增强党总支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2021年4月8日下午,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教师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罗浮山东江纵队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初始, 在东江纵队纪念馆大厅,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郭雅琴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回顾入党的初心,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全体教师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东江纵队纪念馆。大家透过大量的文献资料、真实的历史照片及珍贵的革命文物,学习了东江纵队、两广纵队和粤赣湘边纵队的革命事迹。深刻体会到革命先烈为民族解放,民族复兴作出的努力和牺牲。通过参观学习,党员教师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的洗礼,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参观东江纵队纪念馆)

  参观活动的教师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人民教师,深深地认识到自己所担负的神圣职责,在教育工作中,传承革命优良传统,发扬东江纵队艰苦奋斗、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立德树人,推动我院教学科研工作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供稿:马春兰
审核:郭雅琴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