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19年春季院长、书记“第一课”顺利开讲
作者:张冬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3-29
         为了“给学生心灵埋下真善美的种子,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2019年3月26日下午4:20,外国语学院于一教603召开了院长、书记思政“第一课”
        出席本次课堂的有外国语学院院长谭卫国,党总支书记郭雅琴,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以及18级全体学生

 
★郭雅琴书记发言★
        郭书记就《提升自身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做一名新时代优秀大学生》为主题开讲。郭书记通过一个个鲜活的例子引导在座学生如何提高自身修养、坚守信念,努力成为一名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优秀大学生。

★谭卫国院长发言★
       谭院长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勇于担当砥砺奋进的青年》展开课堂。谭院长表示我们生活在美好的和平年代,能在美丽的校园里学习,应当珍惜这份幸福。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应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做一个有担当、有上进心的好青年。

★认真听讲的师生们★
        院长、书记“第一课”让在座师生们受益匪浅,纷纷点赞。希望生活在和平年代的每一个人,都能够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自身修养,艰苦奋斗,砥砺前行,把自己培养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优秀人才,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