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专业介绍
作者: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4-01-12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面向各级各类幼儿园、早期教育机构、青少年活动中心,熟练掌握学前教育专业理论知识,具备幼儿园一日生活组织和保育、环境创设、游戏的支持和指导,教育活动的设计和组织以及激励和评价的专业技能,促进幼儿健康成长,对幼儿身心发展进行正确引导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
主干课程
       学前教育学、学前儿童发展心理学、学前卫生学、幼儿游戏理论、幼儿园课程概论、五大领域教育活动组织与实施、幼儿园管理、幼儿园环境创设、奥尔夫音乐、钢琴与幼儿歌曲弹唱、舞蹈与幼儿舞蹈创编、儿童合唱与视唱、美术与手工等。
就业方向
       幼儿园/小学各科文化教育教师、早期教育指导教师、青少年艺术教师(舞蹈教师、钢琴教师、声乐教师、美工教师)、教育行政助理、社区艺术及青少年教育服务人员等。

参加广东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

参加学前教育专业教育技能大赛

参加幼儿园整周教学见习


幼教专业教学汇报演出


学生手工美术作品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