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英语专业介绍
作者: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4-01-12
培养目标
      本专业依托外贸、跨境电商行业,开展深度校企合作,培养“英语+商务知识与技能”的复合型人才,即培养具备扎实的英语功底,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技能,掌握跨国商贸、报关与报检知识,具有跨境电商平台运营和新媒体营销技能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外语人才。

主干课程
     基础英语、英语语音、英语口语、英语听力、英语写作、英汉翻译、商务英语、国际贸易、外贸函电、外贸单证、报关与报检实务、跨境电商平台运营、全媒体营销等。

就业方向                     
      毕业生可在企业从事外贸业务、外贸跟单、跨境电商运营、新媒体营销、客服等工作;在国际货代公司从事国际物流、报关、报检等业务;也可在企事业单位从事行政、翻译等工作;亦可从事基础教育及其管理等职业。

专业学生参加2020年广东省技能大赛口语比赛获得专业组一等奖

商务英语教师参加教学能力比赛 获一等奖证书

省级实训基地——商务英语专业校内综合实训中心


专业学生在商务英语知识竞赛赛场上做英语话题演讲

《英语语音》课程被学习强国广东学习平台采用

商务英语专业学生暑假期间到惠州凯创兴科技有限公司实习

校园外语外贸专场招聘会

专业师生到广州参加中国电子商务交流会

专业师生到深圳市中田物流有限公司见习

”双11“专业学生团队抖音直播带货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