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简介
作者: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4-01-12

  一、概况

  学院师资力量雄厚,中高级职称教师占专任教师73%,具有研究生学历的中青年及骨干教师占60%,有企业实践经验的教师占91%。学院拥有学前教育类、语言类实训室共17个以及校外实训基地30余个,可推荐实习、就业。近四年我院教师团队积极参加省级艺术类比赛共获二、三等奖共8项;参加省级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共17项;指导学生参加省级以上各类专业技能大赛,分别荣获国家级集体奖、省级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共26项。

  二、专业建设与教学改革

  学院注重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根据市场需求和目标岗位要求定期修订各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大力开展课程建设,目前我院建设完成省级公共实训中心1个;建有国家级商务英语资源库子课程2门、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1门,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13门,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2门。

  三、实训教学与校企合作

  学院拥有学前教育类和语言类实训室:学前综合实训室、音乐综合实训室、卫生保健综合实训室、数码钢琴室、舞蹈实训室、乐理实训室、奥尔夫实训室、合唱室、美工实训室等;语音实训室、口语实训室、翻译实训室、商务综合实训室等,以及校外实训基地30余个。

   学院与多家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育人项目,聘请多名企业兼职教师。与惠州经济学院附属幼儿园、惠州市擎志教育管理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粤文教育集团、京师幼儿园、新世界实验幼儿园、水口华斯顿幼儿园、明德幼儿园、索尼精密部件(惠州)有限公司、旭硝子显示玻璃(惠州)有限公司、惠州住润电装有限公司、深圳中田物流有限公司、广州江户教育等密切合作,可进行岗前培训、项目运营实训。与惠州跨境电商协会、惠州网商协会建立密切联系,会同协会的数百家企业联合举办专场招聘会,推荐实习、就业。同时,学校为学生提供专升本或出国深造的连读机会。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