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学习全国“两会”民主生活会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在2021年3月31日下午开展以学习“两会”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全体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教师参加,由我院党支部书记黄翠萍主持。
      首先黄翠萍书记给大家介绍“两会”的主要内容,国民经济、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纲要共有7个方面的内容,1、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发展现代产业体系。2、形成强大国内市场,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3、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提升新型城镇化质量。4、推动绿色低碳发展,加强生态文明建设。5、全面深化改革,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6、增进民生福祉,扎实推动共同富裕。7、统筹发展和安全,实现安全发展。
      会议中各党员教师纷纷发言:大家一致表示“两会”为高校思政课教学提供了新的素材,会认真将“两会”精神有机融入课堂教学,进一步拓宽思政课教学思路,努力提高思政课的时政性和实效性。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