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 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11-20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2020年10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举行。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根据学校下发的通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全会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了我院全体党员教师认真学习了五中全会精神。
      11月1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总支部召开中心组学习及教师学习会,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及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洪梅主持,会上李洪梅书记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背景和意义,指出这次全会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从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重要特征,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阐释。
      参会人员都纷纷的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尤其作为一名高职院校思政教师,深刻认识到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把握会议精神实质、重大意义和核心要义的重要性。坚持立德树人,不忘初心,积极发挥‘三全育人’的作用,竭尽全力为祖国的发展培养优质人才,将紧跟党中央的脚步,积极贯彻党的精神,乘风破浪,坚毅前行。
      最后李珍院长总结,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中国未来5年以及15年的发展新蓝图,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制定,着眼于民生福祉,强调发展创新,这是中国发展的新的行动纲领,昭示着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全国各族人们全面决胜小康,扬帆再起航。国家给了我们希望,让我们找到自己的自信和方向。对老师们提出要求:个人的发展,统筹自己的时间,在科研、比赛、职称上面的规划。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