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论”课教研室召开第二次集体备课交流会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1
      3月31日下午,我院概论教研室全体成员进行了本学期第4次教研活动,马院院长和教研室负责人,以及全体《概论》课授课教师参加本次教研活动,会上各位备课教师分别对本课程内容第八章至第十四章进行串讲与交流研讨。


      本次教研活动的重点是围绕2018版《概论》新教材,各位教师分别对备课的章节内容进行串讲,讲解备课思路、章节重难点处理、视频案例的运用、学生课堂活动的开展等,其他教师针对相关内容提出有效的建议和意见,有助于教师更好熟悉和把握课堂教学,提升教学效果,整个教研活动在大家热烈交流讨论中进行了2个多小时。


      会上,马院李珍院长讲到,本次集体备课,大家都用心尽心完成,效果整体不错。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备课模板需要整体统一规范,集体备课课件格式要一致;二是本课程理论性强,课堂活动开展根据学生的情况可丰富些,让学生多参与,多互动。
      概论教研室郭容花主任总结,本次集体备课交流会,教师们积极踊跃对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进行认真交流讨论,对于课堂教学有很好的帮助。在以后教学中,各位教师有好的案例和方法也可以随时分享。
      本学期关于集体备课的内容串讲交流活动至此圆满完成。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