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校企合作,把课堂搬到企业——到惠州市公交总公司保修厂和惠州市亿能电子有限公司进行现场学习
作者:钟文浩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6-16

     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重视与企业的合作,不仅为企业提供合格的人才,而且在专业课教学,企业来料加工,订单班培养等都有良好的合作。

    本学期我院15汽车电子1班的《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课就有部分知识点放到企业,请企业的能工巧匠来授课。比如LNG汽车和汽电混合动力汽车的结构、工作过程与检修这部分内容;还有动力电池及电池管理系统的生产制造,企业文化等等,学生在校只是学习了相关的理论知识,没有见过实际的东西,没有感性认识。因此,钟文浩老师带领学生到我们的校企合作单位——惠州市公交总公司保修厂和惠州市亿能电子有限公司进行现场学习。
图片1.jpg
惠州公交公司保修厂钟厂长讲课现场1
 
图片2.jpg
惠州公交公司保修厂钟厂长讲课现场2
 
图片3.jpg
惠州公交公司保修厂钟厂长讲课现场3
 
图片4.jpg
惠州公交公司保修厂刘主任讲课现场1
 
 
图片6.jpg
惠州公交公司保修厂刘主任讲课现场2
 
图片7.jpg
惠州亿能公司黄工介绍企业及职业生涯规划
 
图片8.jpg
惠州亿能公司齐主管讲解BMS生产流程
 
图片9.jpg
惠州亿能公司班组长讲解电池包自动化生产流程
 
图片10.jpg
合影
    通过现场学习,学生们反映收获较大,不仅对企业有了一定的了解,对有关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也更容易理解了。正是“现场学一场,胜上十堂课”。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