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广州天海花边有限公司来我院参观及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作者:杨东建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4-08

 

2017年4月6日上午,广州天海花边有限公司代表来我院进行参观以及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黎志照、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昌鹏、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史汉生、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机械工程系主任郑善东对广州天海花边有限公司人事部的黄经理及技术总监进行了接待,并对他们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

01.jpg

 

02.jpg

黎院长带黄经理一行参观了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的机械加工中心实训教学基地。黎院长就机械加工实训室的教学设施及专业课的开展情况向黄经理一行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黄经理也提出了一些关于实训教学方面的问题和黎院长进行了探讨。
随后,黎院长和刘书记一行还陪同企业代表参观了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的数控车床仿真实训教学基地。刘昌鹏书记和郑善东主任为企业代表们介绍了整个实训基地的设施以及教学特色。黎院长和黄经理还就如何培养出高质量的专业技术人才和科研等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03.jpg

 

04.jpg

整个参观的过程中,黎院长从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实践教育、教学设施和人才输出等方面向黄经理一行介绍了我院的办学特色与成就。并提出希望能与企业有进一步的沟通,为以后更深入的交流和合作奠定基础。黄经理也表示期望能够找一个合适的切入点参与到我院的校企合作项目中来,希望学校可以输出更多高质量的技术人才到企业中来。
       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依照学院“以生为本、以质立校、学工并举、崇尚实用”的办学理念,积极开展教育教学改革,推进校企深度合作、工学结合、产教融合强化动手能力训练,力求培养具有创新型人才。

 05.jpg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