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海涛校长莅临智能制造学院进行调研
作者:学院办公室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4-06

  4月2日上午,杨海涛校长、校办张晨霞主任莅临我院进行调研交流,调研会议于汽车楼206会议室进行。智能制造学院院长洪玮、党总支副书记何栋、汽车工程系主任王志辛和机电工程系主任郑善东参加了此次调研会。

  首先,洪玮院长就智能制造学院的总体架构、师资队伍、各专业的整体概况、专业、课程建设、学徒制招生培养情况,校内外实训基地建设等情况向杨校长进行了汇报。接着,何栋书记对我院学生基本情况、就业现状、招生计划进行了介绍,两位系主任也各自讲解了所在系部的专业,对教学模式、未来的规划,如何彰显专业特色进行了初步的分析和讨论。

  洪玮院长汇报工作

  最后杨校长就学院现状及发展前景做了重要指示,新能源汽车产业未来需求量大,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具有有很好的发展前景。根据我院学生特点,抓住机遇,努力培养学生学习的兴趣,并提出以下几点建议:一、加强与各学院之间的联系及资源组合; 二、注重高职院校学生的培养,以强技能型人才作为培养方向; 三、与企业广泛合作,增加合作项目,拓宽资源; 四、建立品牌性及各种技能大赛、达人大赛,增强学生自信心; 五、利用网站资源,增加宣传力度。

  杨海涛校长讲话

  会后,在智能制造学院洪玮院长一行人员的陪同下,杨海涛校长对我院汽车实训中心及三家校企合作基地长青、卡沃斯、雷博尔、进行了参观考察。

  杨海涛校长到汽车实训中心参观

  杨海涛校长到数控车间参观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