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深入企业走访看望实习学生
作者:郑善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30

  为深入了解学生顶岗实习状况,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2021年3月19日上午我校李翠玲副校长、智能制造学院洪玮院长一行5人先后前往比亚迪有庆4S店和先进科技(惠州)有限公司,看望实习学生。

  实习学生入职以来,按照专业对口培养要求分别在企业技术岗位实习锻炼。李校带领老师们深入企业,走访了实习岗位,看望了在企业辛勤实习的同学们,并与他们的指导师傅进行了交流,与同学们深入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食宿问题和实习感受,鼓励他们珍惜实习机会,提高专业技能,并着重强调了安全问题。

  走访期间,举行了实习生座谈会。在座谈会上,李校传达了学校对学生的关心和期望,对同学们吃苦耐劳的精神表示充分的肯定,同时要求同学们在实习期间抓住机会,认真向企业指导师傅学习,踏实工作,注重团队协作,遵守企业规章制度,不断提高实践能力,同时叮嘱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注意人身安全,加强与学校、家长沟通和联系,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同学们对于学校的关心,备受鼓舞,反响热烈,积极发言,纷纷表示要珍惜实习机会,虚心向指导老师学习,为企业服务,为学校增光。企业领导也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顶岗实习学生的工作、生活情况以及企业岗位能力需求情况,对我校实习学生的表现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并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

  此次走访体现了学校对实习学生的重视和关心,加强了与实习单位的交流和沟通,通过岗位走访和座谈了解了学生的思想、工作和生活情况,倾听了企业的宝贵建议,了解了企业在实际工作中的用人需求,有利于我校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6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