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利元亨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为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作者:惠经新闻中心 来源:校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5-08

  5月6日上午,广东利元亨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利元亨”)作为我院校企合作单位向我校捐赠4000只口罩,用于校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治工作,助力复工复学。肖建彬校长代表学校接收了捐赠物资。行政与人力资源部部长张晨霞、智能制造学院院长洪玮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利元亨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右一为学校校长肖建彬,左一为公司人资经理周建平)

  肖校长代表学校对利元亨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目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师生返校防控任务艰巨,利元亨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体现了疫情面前企业的责任担当,捐赠物资的善举和爱心为学校战胜疫情增添了力量,学校将统一调配使用捐赠物资,确保企业的爱心之举落到实处。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建立长效的实习与就业合作机制,实现校企合作双赢。

  广东利元亨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人资经理周建平表示,在全民共抗疫情的关键时期,正是企业担当的关头,希望能通过捐赠防疫物资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担负起应有的社会责任。
 

  广东利元亨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是高端智能装备和工厂自动化解决方案供应商,是服务于新能源电池、汽车零部件、精密电子、智能安防、医疗、轨道交通等多个行业的头部企业,坚持产学研相结合原则,与高校共建合作基地。自疫情暴发以来,利元亨本着源于社会、回报社会的精神,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彰显企业担当,迅速发挥自动化设备生产优势,研制了“全自动平面口罩智能生产线”,加班加点扩大产能,为疫情防控重点物资的生产助力,为各界复工复产复学提供了有力支持。

  来源:党委宣传部

  排版:喵喵

  审核:戴礼祥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