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一行到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汽车与交通学院交流学习
作者:曾怡欣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9

  2019年11月28日,智能制造学院洪玮院长带领学院专业建设团队前往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汽车与交通学院交流学习,汽车与交通学院副院长朱方来教授亲切接待。

  根据我院十四五建设规划,我院各专业按现代制造产业链发展要求整合校内外资源,向先进单位学习。本次访问主要就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学生培养、实训室建设、科研项目申报等内容进行交流,受益匪浅。在朱方来教授的陪同下,洪玮院长一行先后参观了汽车实训中心、比亚迪汽车合作基地、工业机器人实训中心、汽车电子产品检测中心等实训基地。

  副院长徐春,系主任郑善东,系副主任陆芳,专任教师王志辛、黄伟明参与本次访问。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