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严格规范组织中层干部述职报告会
作者:刘昌鹏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17

  12月12日下午,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按人事处统一部署,严格规范组织学院中层干部述职报告会。

  下午3:30分许,述职报告会在汽车楼2楼会议室准时举行,人事处钟丽红科长、张子龙老师到现场指导并参与部分议程。黎志照院长主持会议并带头作工作报告。

  黎志照院长在报告中总结了本年度成功申报工业机器人、电动能源汽车等热门专业,成功制造惠经1号电动汽车,成功签约大型企业校企合作,以及强化教师队伍建设等本年度众多成就。谈起这些成就,黎志照院长深情自豪地表露自己来校工作十年,带领汽车维修专业由小专业逐渐发展壮大成很有影响的重要学院,靠的就是对工作尽职尽责,为事业殚精竭虑,衣带渐宽终不悔。黎院长语重心长地告诫参会教师,大家都应以学院发展为己任,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除上好自己的几节课外,还应关注科研,积极参加竞赛,为学院发展作更大贡献。

  刘昌鹏书记、秦至武所长、何栋副书记等中层干部先后向参会全体教师作了工作报告,总结了成绩,剖析了不足,展望了今后工作方向。报告会在过去红火成绩的骄傲和对未来满满的期望氛围中进行。

  中层干部述职后即离场,人事处钟丽红科长、张子龙老师向教师分发评分表格并指导填写,评分环节在不受干预、自由状态下完成。


图1 黎志照院长主持会议并作述职报告


图2 何栋副书记做述职报告


图3 科研所秦至武所长作述职报告


图4 人事处钟丽红科长、张子龙老师指导学院教师对述职干部现场评分


图5 参会教师认真填写评分表格


图6 参会教师不受干预状态下自由评分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