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系教师赴先进科技(惠州)有限公司探望实习学生
作者:陆芳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11-26

  11月21日,在学院总支书记刘昌鹏带领下,机械工程系部分教师赴先进科技(惠州)有限公司探望了2016级实习学生。此次探望受到公司热情接待,也让学生倍感温暖。
 

  此次探望主要有两大目的,一是向企业了解今年学院实习学生的表现以及企业对于我院学生的实习工作安排情况,二是探望学生,对于新入职公司的体验及感受。

  通过与公司各部门领导交谈了解到,我院机械设计专业、数控专业、模具专业顶岗实习学生的工作均已安排到位,机械设计专业学生实习的岗位为装配工艺及夹具设计相关工作,数控专业学生实习的岗位为数控加工与编程相关工作,模具专业学生实习岗位为拆装模具及修模相关工作,对口率为百分之百。同时,企业各部门领导对我院顶岗实习学生及往届已就业学生表示高度认可,从入职的这段时间表现来看,各方面都还挺不错,希望可以继续保持。

  同时,在刘昌鹏书记的带领下,机械专业几位专任教师也与各自所带的顶岗实习学生进行了交流,学生很适应公司的工作性质及环境,对于各自岗位工作也能较好的完成,能严格遵守公司的规章制度。专任教师一再交代学生要严格遵守公司规章制度,要积极主动融入公司大集体,踏踏实实,勤勤恳恳,勤学多做。

  此次探望学生,不仅了解了公司对我院顶岗实习学生的工作安排,更主要的是给我院顶岗实习学生带去了学校的关怀,给予了学生温暖,让学生能够更安心的在公司实习工作。同时也让我们几位专任教师感觉到了学生的温暖,学生看到我院教师都倍感亲切,很开心很激动,最后要离开也是依依不舍。通过此次之行,更能体会到学校对于教师要亲自到企业探望顶岗实习学生的意义,不仅能够及时了解学生的工作情况并进行及时指导,同时还能启发教师教育教学,对今后教学工作有一定的促进作用,更为主要的是能给顶岗学生带去温暖,让学生能够更快更好的适应社会、适应工作岗位。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