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教师走访企业并看望实习学生
作者:罗丹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3-01

 

新学期,新气象。为了加强校企合作,了解学生寒假期间在企业顶岗实习的情况20172月28日下午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汽车工程系主任徐春老师、班主任罗丹老师以及罗海东老师一行先后惠州市惠迪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深圳市顺顺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惠州分公司和惠州江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走访看望我2014级汽车类在企业顶岗实习的同学们。
    在与企业交流过程中,徐主任表达了希望加强我院与企业之间合作的亲密度,希望企业能够对我院的专业建设以及人才培养等提供有效资源,提升我院汽车类专业人才的培养综合技能。与此同时,感谢企业各级有关部门对我院顶岗实习学生的栽培与关心,并对实习学生寄予厚望:服务社会,服务企业,扎实技能,努力提升。实习学生对老师的到来非常高兴,并表示一定会努力工作,发挥自己在校所学到的知识,与实践相结合,为学校和学院争光,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图片1.jpg

1  惠州比亚迪技术总监与徐主任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图片2.jpg

2  老师和实习学生合影

图片3.jpg

3  老师和实习学生合影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6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