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教学座谈会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5-05

   

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汽车工程学院期中教座谈会于54日星期三晚上七点三十分在汽车大楼211举行。到场的学院领导有院长黎志照教授,副院长钟文浩老师,研究所所长秦至武教授汽车工程系主任徐春老师,实训室中心主任邱奕典老师和团总支书记何栋。这次座谈会的目的,主要针对汽车学子在学习中遇到的一些问题给予讲解,让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能够更加投入。
图片5_meitu_1.jpg
会议开始后,先由黎志照教授给同学们讲一个关于他自己所经历的故事,教授告诉同学们如今的时代就是学习的最好时代,要学会珍惜现在所拥有的幸福。教授的故事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我们身处在这个时代的美好,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的斗志。
随后就由同学们给老师提出他们在学习中所遇到的问题并与老师一起交流和探讨该如何解决这些问题。
 图片3_meitu_3.jpg
 
3_meitu_1.jpg
 
同学们正在积极的提出问题
老师们都很认真的在听取同学们的问题和建议,能在现场解决的帮同学们解决,不能解决的就记录下来,会后和其他老师讨论共同解决问题。
图片4_meitu_4.jpg
徐春老师为同学们解答问题
 
大会临近结束,由秦至武老师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利用在学校的时间好好学习专业知识,在学习过程中遇到困难或问题及时找老师解决,使自己在学习上、生活上更上一个台阶。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