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议
作者:王红芳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0

  根据学校党委“惠经职院委【2019】18号”文件统一部署,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于12月4日(星期三)上午10:20在汽车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

  会议首先由刘昌鹏书记介绍会议主题及会议议程,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建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要把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内容。
 



  随后李翠玲副校长对本次的会议主题做了重要发言,她也强调了这次民主生活会议是党员领导和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验,是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内容,主要从五个方面进行开展:查摆主要问题、产生问题的主要原因、具体整改措施、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汇报本人的家庭情况等。

  从刘书记开始、各个支部的支部书记按照李校的要求依次从这五个方面进行了汇报。支部及其成员对照智能职责,进行党性分析,查摆存在的问题,以及以后在今后工作开展中进行整改,严肃认真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针对突出的问题,每个人提出今后整改的措施,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党员个人也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好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会议最后,李校进行总结发言,每位党员干部都很好的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勇于解剖自己,揭短亮丑,见人见事见思想,大家在进行互相批评要真点问题,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对待批评的意见要虚心接受,认真采纳,使今后的工作做得更好。
 

  会议主持人:刘昌鹏

  会议记录人:王红芳

  列席人员:学校副校长李翠玲、教务处副处长方凡、刘昌鹏、陆芳、杨燕曼、郑玮、王红芳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