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2019年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顺利召开(图文)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5
      为落实2019年专业调整与招生工作,进一步提升我院专业的建设水平,完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探讨校企合作的模式,2019年5月10日上午8:00分,我院在旅游学院茶艺室召开旅游学院2019年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学校副校长张文方、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李翠玲及学院领导及全体教师、专业建设指导委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白杨主任主持。

      首先,旅游学院潘海涛院长对各专业建设指导委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从学院的基本情况,特点、校企合作情况、教学科研的成果几个方面向大家详细地介绍了我院的发展现状与未来趋势。紧接着张文方副校长宣读第一届旅游类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委员名单,颁发聘书。

     其次,白杨主任分别就旅游管理、酒店管理及机场运行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设计思路进行介绍,专业建设指导委员就19级人才培养方案进行深入讨论,提出修改意见。


     最后,旅游群专业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惠州地理与旅游学院院长李存先生代表校外专家进行发言,李存先生对学院的专业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行业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企业需求等多方面角度,对学院的专业建设给予了宝贵的意见,进一步明确学院专业建设的方向。


在本次专业建设研讨会中,各位委员就19级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提出修改意见进而探讨校企合作的模式,为后续开展深入校企合作奠定基础。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