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6

  4月15日下午,院长潘海涛同志以《学党史,感党恩,争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题,在旅游大楼会议室组织全体教师学习党史。

 

  潘海涛院长讲解了“四史教育”所包含的内容,“四史教育”指的是学习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潘院长说,“四史”深刻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征程,解析了党的百年伟大历程蕴含的智慧和力量。在百年征程中,中国共产党创造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带领中华民族迎来了从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史,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完成了救国大业、兴国大业、富国大业。所以,我们作为高职院校的教师,更应该了解和懂得“四史”的内容,以正确的价值观引导和教育学生。

  

  潘院长强调,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丰富生动的教科书,我们要结合新时代的特点与使命,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

  潘院长勉励全体教师要深入学习党史,总结经验,坚定信念,涵养家国情怀;要热爱专业,勤勉好学,苦练本领,明确目标,艰苦奋斗,砥砺前行,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