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谋发展、产学双赢谱新篇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5

  4月14日上午,旅游学院与深圳市南和航空服务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实习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旅游学院大楼一楼隆重举行。

  杨海涛校长、李翠玲副校长、旅游学院潘海涛院长、南和航空服务有限公司邢宇博董事长、教研与校企合作部方凡副部长及旅游学院的部分师生参加了签约仪式。

  潘海涛院长对邢宇博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潘院长说,航空服务是未来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一环,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行业。机场运行专业就是为航空服务而设置的专业,是大有发展前景的专业。旅游学院今天与南和航空服务公司合作,预示着机场运行专业的发展有了一个新的起点,新的希望,今天的校企合作,就是为机场运行专业明天更好地发展。潘院长说,我们职业院校必须要为学生谋发展,谋出路,谋就业。今天我们与深圳南和航空服务公司合作,就是为了同学们将来有一个更好的实习实训基地,有一个更好的就业岗位。

  邢宇博董事长在讲话中表示,我国的航空服务事业发展非常迅速,机场的建设非常需要机场运行的专业人才。惠经旅游学院选择了机场运行专业是很有发展眼光的,很有前瞻性的。同学们选读机场运行专业,就是选择了未来,要坚定这个正确的选择。接下来,南和航空公司将会整合优质资源,发挥企业作用,搭建产教融合平台,努力培养高素质创新人才和技术技能人才。

  李翠玲副校长、华珍珠副总经理分表代表学院和深圳市南和航空服务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为“深圳市南和航空服务有限公司人才培养基地”揭牌。


  双方签约后,杨海涛校长发表讲话,他对此次校企合作实习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给予高度评价。杨校长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了重要指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职业教育的前途广阔、大有可为。今天我们走校企合作之路,就是要依靠企业的支持和参与。我们主动服务企业的需求,是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实现创新创业教育又好又快发展的有效途径。

  仪式后,双方还针对合作过程中的学生实习、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学生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